鹿奕_请不要给我评论点赞

忘了我这个爬墙了的负心汉吧。

【我林(?)】一个脑洞

看完球状闪电之后的一个梦,稍微润色了一下。
心血来潮的产物辣鸡文笔各位轻点喷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和她一起走出了临时搭起的实验室,迎着一点点沉下去的夕阳,戈壁滩的风里夹带着沙土,吹在脸上有些刺痛。
没来由地,我开口问道。
“林云,如果我做了背叛军队的事情,你会怎么做。”
我偷瞄了一眼林云,晚霞照耀下的她显得格外好看,谁能想到这样的女孩内心竟对战场和武器如此地向往。
当然,在我眼里,她永远只是个不懂事的小女孩。
“那还用说,当然是一枪——啪”
她用右手比了个枪的形状,假装在我太阳穴开了一枪。
“然后呢?”我又忍不住问到。
“然后啊......”林云望着那原处渐渐消失在群山之后的太阳,乌黑的眼眸中闪着微光“我会也像这夕阳一样落下,到一个你们再也找不到的地方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我永远喜欢林云呜呜呜,都说大刘写女性太扁平但我觉得林云塑造得超好QAQ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